约瑟夫·杨砍两双 北控大胜吉林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约瑟夫·杨砍两双 北控大胜吉林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1-13 09:47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北京控股男篮在2020至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中,以105比92大胜吉林九台农商队,取得两连胜。外援约瑟夫·杨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并送出11次助攻。凭借本场胜利,北控队以14胜15负的战绩,排名升至CBA胜率榜第10位。

  受疫情影响,近两个赛季很多CBA球队外援无法按时到队,这给了原本排名联盟中游的吉林队异军突起的机会。姜宇星、姜伟泽和崔晋铭等国内球员逐渐挑起大梁,加上强力外援琼斯的个人发挥,吉林队已成长为联盟一支强队。28轮过后,吉林队排名联盟胜率榜第六位。北控队本赛季与吉林队同分在一个小组,本场也是双方第四次交锋。此前3次交手,北控队1胜2负处于下风。

  是役,北控队派出王少杰、约瑟夫·杨、俞长栋、张帆和侯逸凡的先发五虎。开局阶段,北控队打得积极主动,取得6比1的领先。吉林队凭借琼斯的个人单打很快扳平比分。北控队此后打出一波11比4的得分高潮,确立领先优势。首节,北控队以27比17大比分领先。

  次节,吉林队的命中率逐渐回升,北控队防守压力瞬间提升,失误也随之增多。吉林队利用几次反击,将比分反超为34比33。北控队主帅马布里及时暂停,并轮换阵容,李根和俞长栋的出场,确保球队拥有稳定的得分点。次节结束时,北控队以51比44重新掌控比赛主动权。

  第三节,吉林队琼斯和北控队约瑟夫·杨展开个人对攻模式,你来我往互飙中远投,两队比分也交替上升。不过,由于北控队篮板球控制较好,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加上杨的手感火热,北控以82比66领先进入末节。

  决胜时刻,北控队注意改正了前几场输球时出现的注意力不集中问题,在攻防两端都没有任何松懈,最终吉林队无力翻盘,4人得分上双的北控队顺利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