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 谢科申真谞晋级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 谢科申真谞晋级决赛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1-13 13:44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昨日在线上进行,结果韩国第一高手申真谞再次击败“黑马”赵晨宇;中国小将谢科力斩日本“独苗”一力辽。至此,两位00后棋手申真谞和谢科晋级决赛。这也是世界大赛决赛首次在00后之间展开。

  半决赛首局中,赵晨宇和一力辽受制于用时窘迫,惨遭逆转,昨天两位败者都改变了对局策略。赵晨宇过于求稳,序盘后不久即左上自补是大缓手,成为本局的败着,申真谞取得优势后一路安全运转,最终以1点的优势平稳胜出。谢科执黑对日本一力辽之战,谢科的时间战术奏效,白棋被罚2点,此后一力辽又出现失误,至小官子时白棋败局已定,终局以3点之差告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