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续战 逯佳境连胜晋级在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澳网资格赛续战 逯佳境连胜晋级在望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1-13 13:46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激战正酣,中国女网选手逯佳境连胜两场,距离正赛只有一步之遥。中国男网选手李喆和张之臻均止步资格赛第二轮。

  北京时间1月12日,澳网女单资格赛展开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女网选手逯佳境迎来了施尼科娃的挑战。逯佳境目前世界排名第200位,对手和她排名相当,两人在2016年费尔斯莫尔德红土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施尼科娃两盘胜出。

  本场比赛,逯佳境气势如虹,以6比2和7比5完胜对手,闯进决胜轮。下一轮,逯佳境将面对克罗地亚选手费特和英国人琼斯之间的胜者,中国姑娘距离个人首次大满贯正赛仅一步之遥。

  在澳网资格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 ,李喆迎战23岁的美国人麦克·莫,苦战2小时39分,错失2个赛末点,最终以6比2、4比6和6比7(7)落败,无缘晋级。而另外一场比赛,张之臻迎来了丹麦选手托珀高,结果苦战3盘告负,无缘晋级决胜轮。

  北京时间1月12日,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证实,正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资格赛中,有两名选手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目前这两名选手已退赛并被转移到酒店隔离。

  据外媒报道,这两名被确诊的选手是资格赛4号种子、美国选手库德拉和阿根廷选手塞伦多洛。澳网协表示,多哈当地的卫生部门、赛会医疗团队正对所有赛会相关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监测,并已开始追踪确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