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董事会召开会议 将继续支持管理层工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米董事会召开会议 将继续支持管理层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21-01-15 10:21

  新华社罗马1月14日电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董事会14日召开了远程视频会议,对俱乐部在2020-2021赛季前半段的管理情况进行了回顾。

  据悉,除了对前半个赛季进行梳理,国米还对下半个赛季可预见的情况进行了评估。俱乐部透露,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的收入将会减少。

  国米方面表示,俱乐部董事会将严格遵守意大利政府的防疫规定,继续在俱乐部日常管理中支持管理层的工作,保障俱乐部运营和体育竞训的稳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