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奥运游泳冠军凯勒涉嫌参与国会骚乱被起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前奥运游泳冠军凯勒涉嫌参与国会骚乱被起诉

来源:新华网
2021-01-15 10:24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电(记者王集旻)据美国当地媒体14日报道,美国前奥运游泳冠军凯勒涉嫌参与6日发生的国会骚乱事件而遭到起诉。

  本月6日,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举行认证大选结果的联席会议期间,部分暴力示威者冲击国会大厦,导致会议中断数小时,事件造成多人死亡。据媒体报道,相关录像显示凯勒貌似参与了这起暴力事件,很多美国游泳界人士也确认在录像中现身的正是凯勒本人,并且当时还身着一件有着美国奥运代表团字样的外套。

  美国游泳协会发表声明说,美国泳协尊重和平抗议的行为,但是绝不接受诉诸暴力的抗议行为,同时美国游泳协会表示凯勒已经在多年前退役,因此并不是美国泳协人员。

  现年38岁的凯勒参加过2000年、2004年和2008年三届夏季奥运会,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拿过两次奥运冠军,此外还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拿过铜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