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亚特兰大轻取卡利亚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意大利杯亚特兰大轻取卡利亚里

来源:新华网
2021-01-15 10:32

  新华社罗马1月1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杯足球赛14日继续进行争夺八强的比赛,亚特兰大在主场3:1轻取卡利亚里,萨索洛主场0:2不敌斯帕尔。

  刚在联赛取得三连胜的亚特兰大本场比赛火力全开,开场仅4分钟米兰丘克就攻入一球,虽然此球因越位无效,但亚特兰大很快就对卡利亚里形成围攻之势,频频劲射施压。客队门将维卡里奥接连挡出对方极具威胁的射门。不过百密一疏,上半时尾声,射门次数远超对手的亚特兰大终于打破僵局,米兰丘克接穆里尔的回传后将球打进。这也意味着自米兰丘克加盟亚特兰大后,在意甲、意杯和欧冠赛事的首秀中均有进球。

  第55分钟,维卡里奥再现神扑,挡出穆里尔极具威胁的射门,卡利亚里趁势打出反击,由索蒂尔打进一球。第61分钟,穆里尔禁区内接戈森斯精准传球,小角度破门,亚特兰大再度领先。仅3分钟后,无人防守的舒塔洛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近距离射门得手,最终主队3:1获胜。

  另一场比赛中,萨索洛主场迎战目前杯赛仅存的一支意乙队伍斯帕尔。主队当日运气不佳,久里契奇第23分钟的劲射击中门框弹出,而下半时一开场他就因为踢到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这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斯帕尔趁势发起进攻,并接连由米西罗利和迪克曼攻入两球。比赛尾声,萨索洛球员穆尔杜尔的射门被门框挡出,最终主队0:2告负。斯帕尔将在下一轮遭遇劲敌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