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级杯:皇马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班牙超级杯:皇马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21-01-15 09:19

  新华社马德里1月14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超级杯足球赛14日继续展开,在一场半决赛中,皇家马德里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决赛。

  两队本场于马拉加的拉罗萨莱达球场交锋。劳尔·加西亚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为毕尔巴鄂竞技占得先机;本泽马在下半场为皇马打入缩小分差的一球,却难挽败局。毕尔巴鄂竞技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皇家社会的巴塞罗那。

  开场后,毕尔巴鄂竞技早早奠定领先优势。第1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后场传球失误,达尼·加西亚断球后直塞禁区,劳尔·加西亚小禁区左角上将球推入球门远角。第3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内拉倒伊尼戈·马丁内斯,裁判判罚点球,劳尔·加西亚主罚命中。

  皇马在下半场展开反扑,但阿森西奥第69分钟的禁区外弧线射门击中门框弹出。第73分钟,巴尔贝尔德左路斜传门前,卡塞米罗远点头球回敲,本泽马近距离破网,为皇马扳回一城。第82分钟,皇马迎来扳平良机,但本泽马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取消。毕尔巴鄂竞技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