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奇才队连续五场比赛遭新冠影响而推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职篮奇才队连续五场比赛遭新冠影响而推迟

来源:新华网
2021-01-19 15:16

  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18日宣布,华盛顿奇才队20日同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因为前者遭遇新冠疫情冲击而被迫推迟,这已经是奇才队连续第五场比赛被推迟。

  奇才队近期不断遭遇新冠病毒的干扰,上周球队表示队中已有6人“中招”,此外还有不少球员由于密切接触等原因也需要作壁上观,这样一来球队已经没有足够人手打比赛,于是联盟只能推迟比赛。

  20日的比赛推迟之后,奇才队至少将连续11天没有打过比赛,球队下一场比赛将在22日进行,不过也要看球员恢复的情况而定。

  本赛季美职篮不再采用“真空气泡”式的封闭比赛模式,而是恢复了主客场制,比赛大部分还是空场进行,少数场馆允许限量球迷入场。即便如此,长途旅行也增加了球队感染的风险。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美职篮已经因为疫情的原因推迟了十余场比赛,推迟的比赛涉及全部30队中的19队,奇才是其中遭遇比赛推迟最多的球队。

  根据联盟的规定,因为疫情球员无法上场打球的情况包括感染新冠、密切接触需要隔离和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呈现不确定性等。

责任编辑:张洁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