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帅为何看中约尼奇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克罗地亚中卫将加盟申花

崔帅为何看中约尼奇

来源:新民晚报
2021-01-22 15:32

  日本J联赛的大阪樱花俱乐部昨天宣布,中卫约尼奇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这名曾两获J联赛最佳中卫的克罗地亚球员将成为申花新赛季引进的首名外援。

  约尼奇出生于1991年1月,在大阪樱花效力期间,赢得过日本联赛杯、天皇杯和日本超级杯的冠军。作为球队后防线的领军人物,过去几个赛季约尼奇仅仅缺席一场联赛,曾获得J联赛杰出球员奖。上赛季,他坐镇后防的大阪樱花在34场比赛中失球37粒,是J联赛丢球第三少的球队。此前四个赛季的J联赛最佳中卫评选中,约尼奇两次排名第一,且有三次进入前3名。

  申花选择约尼奇,意味着去年效力的喀麦隆后卫姆比亚无法留队。据了解,姆比亚虽然在上赛季表现出色成为后防中坚,并得到各方认可,但考虑到他已经35岁,新赛季申花希望与他签下一年合约,而姆比亚则要求更长的年限。双方因此未达成一致。

  在姆比亚续约谈判未果的情况下,申花主帅崔康熙推荐了约尼奇。后者在K联赛仁川联队效力时,就给时任全北现代主帅的老崔留下深刻印象。

  这个转会窗口,有多支日本J联赛球队和中超球队对约尼奇感兴趣。崔帅选择约尼奇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他30岁的年纪可以应对完整赛季的考验;二是近几个赛季他出场率非常高几乎全勤;三是此前K联赛和J联赛的经验,有助于他尽快适应中超。不过考虑到办理签证所需时间和入境后须接受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约尼奇一旦签约将不会参加申花队1月下旬开始的第一阶段冬训。

  选择约尼奇后,申花队现有的外援阵容正加快调整。除了确认留队的莫雷诺和金信煜,沙拉维仍希望租借意甲,俱乐部与他的谈判还在进行中;结束曼联租期的前锋伊哈洛也在寻求其他球队的合同。另据消息,前河南建业的加蓬中锋巴索戈已抵达上海,目前正在接受隔离。

  首席记者 金雷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