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来源:新华网
2021-01-28 10:50

  新华社吉隆坡1月27日电(记者林昊)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抽签结果27日揭晓。

  2021亚冠联赛从先前的32支球队增加至40支球队,东亚赛区和西亚赛区各增加至5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中超冠军江苏(苏宁)、亚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鲁能)已直接获得亚冠正赛资格,北京(国安)则需征战附加赛。

  根据抽签结果,江苏队与名古屋鲸八、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以及附加赛泰国和韩国球队之间的胜者同居G组;山东泰山与泰国港口、中国香港杰志队以及一支附加赛球队进入J组;广州队则与日本川崎前锋、菲律宾联城FC和一支附加赛的胜者同在I组;北京国安如果通过附加赛将进入F组,同组球队还有卫冕冠军韩国的蔚山现代、泰国的BG巴吞联队和越南的电讯体工队。

  亚足联25日宣布,2021年亚冠联赛的小组赛阶段将以赛会制进行。西亚赛区的小组阶段比赛将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而东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