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曼城占得欧冠晋级先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皇马曼城占得欧冠晋级先机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2-26 16:15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再赛两场。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1比0击败意甲亚特兰大队,英超曼城队2比0击败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双双占得晋级先机。

  在皇马与亚特兰大的较量中,法国边后卫门迪是“银河战舰”取胜的首功之臣。他先是在上半场制造对方后卫弗鲁勒犯规,让对方吃到红牌,然后又在比赛结束前打进远射,完成“绝杀”。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对这名被评为比赛最佳球员的“小老乡”赞不绝口,“他的双脚都能完成高质量的射门,右脚力量更大,左脚则更精准。”

  在客场收获一场胜利,让皇马上下十分满意,这场比赛也让“银河战舰”2月份的战绩定格在5战5胜。齐达内认为,由于对手早早被罚下一人,比赛在场面上并不算精彩,但能赢球并取得一个客场进球,对皇马来说绝对是好消息。皇马大将伊斯科表示,首回合的胜利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决定什么,“我们都知道淘汰赛局势很复杂,一场比赛不能确保我们晋级,接下来还要努力。”

  另一场比赛中,由于德国对疫情高风险国家英国仍然在实施“入境禁令”,原本该在主场迎战曼城队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只能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作战。失去了主场优势的门兴完全被曼城队压制,贝尔纳多·席尔瓦和热苏斯在上下半场为“蓝月亮”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赢下这场比赛后,曼城队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胜19场,距离追平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最长连胜纪录只差4场。状态如此火热,曼城队自然成为欧冠夺冠热门。不过,该队主帅瓜迪奥拉相当冷静,“大家都说我们是夺冠热门,我们也只能接受,但我们是一支过去10年只有一次打入欧冠四强的球队。而且当我看到拜仁慕尼黑队的表现后,我不认为我们是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当被记者问到19连胜的原因时,瓜帅主动调侃说:“原因?原因是我们很有钱,总是能买来那些难以置信的球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