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排球预赛 3月3日分组抽签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排球预赛 3月3日分组抽签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2-26 17:31

  天津日报讯(记者 梁斌)日前,中国排协官网发布了《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预赛分组抽签的通知》,比赛共分男、女排成年组和男、女排青年组四个级别,每个级别的预赛均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分组抽签仪式将于3月3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进行,天津也将派队参加全部四个组别的预赛。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预赛,男、女排成年组各有15支球队参赛,男排青年组有21支球队参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3月3日14时展开,每支球队派主教练或领队作为代表参加网络视频会议进行抽签,先后进行男排成年组、女排成年组、男排青年组和女排青年组的抽签。四个组别的预赛将于4月举行。天津参加本次预赛的四支球队此前已开始备战工作,实力不俗的天津女排和天津青年女排进行了颇有针对性的备战,有多名前八一男排优秀队员加盟的天津男排和天津青年男排也在抓紧时间进行技战术训练。

  据山东媒体的报道,男排成年组预赛很有可能将于4月初揭开战幕,山东潍坊将会承办女排成年组预赛的一个小组的比赛,山东女排会在家门口出战。新一期的女排国家队集训将于3月底结束,各国手归队后需要几天时间与自己所在的球队进行磨合,所以女排成年组预赛很有可能会在4月初或4月中旬揭开战幕。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