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比赛裁判惹争议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皇马比赛裁判惹争议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2-26 17:33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和曼城2:0轻松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相比,皇马最后时刻才取得进球,1:0战胜了亚特兰大。此役,裁判的执法工作备受争议。

  皇马客场对阵亚特兰大,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出现了争议一幕,皇马左路的配合撕开了对手的防线,门迪在带球突入对方禁区之前被亚特兰大的球员弗罗勒撞倒,裁判出示了红牌。这次判罚让人比较意外,要知道弗罗勒并非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而且犯规动作也不大,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应该是一张红牌。

  少一人的情况下,亚特兰大被迫进入了防守的模式之中。整场比赛亚特兰大仅有两次射门,而且都没有命中门框范围,但他们组织有序的防守的确给皇马带来强烈的挫败感。若不是第86分钟门迪一脚禁区外的世界波破门,皇马很可能就要空手而归。

  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炮轰裁判的执法,“这场比赛被一次过于严厉的判罚彻底毁掉了,这是足球的自杀。我们不能让一个从来没有踢过比赛,不知道铲抢和犯规之间有什么区别的裁判来执法。说实话,如果分辨不出二者的区别,那么他们应该去找另一份工作,让踢过球的人当裁判。”

  另外一场比赛中,曼城2:0轻松取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贝·席尔瓦头球为曼城力拔头筹,热苏斯包抄抢点破门打入了第二球。此役获胜,曼城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9连胜,但主帅瓜迪奥拉仍然不是十分满意。他表示球队整体表现不错,但在前场还不够犀利,“特别是和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提高水准。”

  从数据来看,曼城的统治力相当可怕,上半时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本没有射门机会。目前,曼城被认为有很大机会捧起欧冠奖杯。瓜迪奥拉在欧冠中的获胜场次达到了81次,追平了穆里尼奥,并列历史第四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