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赛两回合比赛狂入八球 热刺晋级欧洲联赛十六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淘汰赛两回合比赛狂入八球 热刺晋级欧洲联赛十六强

来源:今晚报
2021-02-26 17:47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联赛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以4比0大胜奥超沃尔夫斯贝格队,从而以两回合8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16强。

  此役托特纳姆热刺队火力全开,凭借阿里和贝尔的进球以及维尼修斯的梅开二度,斩获大胜。这是维尼修斯连续第四场欧战比赛奉献进球,是自2013年11月以来首位达此成就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为其送出助攻的斯卡利特,成为继姆巴佩后,第二位在欧洲联赛中送出助攻的16岁小将。

  托特纳姆热刺队“双杀”对手晋级欧洲联赛16强,两回合攻入8球,创下了自1984-1985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主帅穆里尼奥上一次率队做到这一点,还是执教皇家马德里队时期,在2011-2012欧冠联赛1/4决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以8比2的总比分战胜希腊人竞技队。此役过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欧洲联赛进球总数突破百球大关,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九支解锁该成就的队伍。

  然而,穆里尼奥的处境却并未因此而好转,近五场各项赛事,托特纳姆热刺队也只是赢下了这两场比赛。放眼英超赛场,托特纳姆热刺队近六战仅获一胜,低迷状态令人担忧。目前的英超主帅“下课”赔率榜单中,“魔力鸟”排名居首,甚至有消息称,若其无法在未来三场英超联赛中率队扭转颓势,将就此交出教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