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小胜占晋级先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冠联赛1/8决赛继续激战

“银河战舰”小胜占晋级先机

来源:今晚报
2021-02-26 17:58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1比0战胜意甲亚特兰大队,占得晋级先机。

  此役第16分钟,亚特兰大队中场球员弗罗伊勒染红离场,这次判罚在赛后引发争议。当时弗罗伊勒补防时放倒门迪,鉴于门迪带球方向并非直对球门,且对手仍有站位更为靠后的防守队员。在很多人看来,弗罗伊勒的犯规达不到“直红”的程度。

               门迪在比赛中轰出“世界波”,表现出色。

  此后,少打一人的亚特兰大队踢得颇为被动,全场比赛仅有两次射门且无一命中门框范围。皇家马德里队则创造出多达19次射门机会,却直至终场前才凭借边后卫门迪的远射破门打破僵局,在客场艰难赢下比赛。

  近来五场各项赛事,皇家马德里队攻入八球,其中六粒进球来自中后场球员,受伤病影响,锋线端的表现难言理想。本场比赛获胜,为包括本泽马、阿扎尔在内的多名伤号争得了恢复时间,同时创下了连续六场客战意甲俱乐部全部取胜的骄人战绩。就这一点而言,主帅齐达内已是率队完成了既定目标。

  本轮另一场比赛,英超曼城队客场以2比0力克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豪取各项赛事19连胜。至此,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全部战罢,八场比赛中有多达七支队伍从客场凯旋。其中四家西甲俱乐部只有皇家马德里队取胜,整体晋级形势较为凶险。西甲俱乐部上一次集体无缘欧冠联赛八强,还要追溯到2004-2005赛季。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