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冠军球员王鑫鑫、李雯加盟长春女足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超冠军球员王鑫鑫、李雯加盟长春女足

来源:新华社
2021-02-26 20:08

  新华社长春2月26日电(记者周万鹏)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26日发布消息,王鑫鑫和李雯两位强援加盟长春女足。

  出生于1992年的王鑫鑫身高1米68,体重58公斤,司职后卫。她在12岁时接触足球,先后效力于广东女足、大连阿尔滨女足、大连骏丰女足和大连权健女足,获得过足协杯冠军和联赛冠军。2016年,王鑫鑫转会武汉女足,并在2020年随队获得女超联赛冠军。

  出生于1989年的李雯身高1米69,体重60公斤,司职前卫。她于2008年至2019年效力于大连女足,随队6次斩获女超联赛冠军。此外,李雯还多次入选国家队,并在2019年随队参加了法国女足世界杯。

  长春女足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五。主帅刘友表示,新赛季球队目标为保三争一,两名新援拥有女超夺冠经历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将为年轻的长春女足带来有益补充。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