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足球新闻奖”获奖名单揭晓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中国足球新闻奖”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新华社
2021-02-26 20:15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26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足球新闻奖”正式公布,共有6个组别共45件优秀作品获奖,特别贡献奖由《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获得。

  中国足协表示,在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体育赛事活动大幅减少,足球行业也受到影响。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中超、足协杯、女超等各项赛事和足球活动顺利举行。自作品征集启动以来,众多新闻机构、职业足球俱乐部及广大媒体工作者踊跃投稿。经统计,共收到有效投稿228件。

  本次新闻奖评选组别包括优秀文字作品奖、优秀摄影作品奖、优秀视频作品奖、优秀广播音频作品奖、优秀新媒体作品奖及“支付宝”优秀女足新闻作品奖,同时设置特别贡献奖。

  中国足协介绍,“中国足球新闻奖”特别贡献奖旨在向为中国足球新闻报道作出杰出贡献的媒体人(团队)致敬。本届获奖者汪大昭自1982年大学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中国足球报道和评论工作,笔耕不辍、激扬文字,敢于直面中国足球的真正问题。

  “‘中国足球新闻奖’各个奖项的评选工作,由新闻委员会独立进行,各个单项奖评议小组均由行业内媒体专家组成,力求公平、公开。”中国足协表示,将把新闻奖评选活动持续开展下去,通过优秀新闻作品引领公众认识足球运动,弘扬足球文化,传递足球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