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3月25日启动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3月25日启动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2-26 22:15

  北京晚报讯(记者陈嘉堃)据东京奥运会官网消息,东京奥组委昨天宣布,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时间为当地时间3月25日至7月23日,传递从福岛县开始。

  火炬传递的具体形式细节会因当地的疫情状况进行调整,因此可能出现暂停火炬在公共道路传递、不允许观众参加等情况。公告中称,具体情况将在确定后公布和更新。

  关于防疫,东京奥组委强调,火炬传递过程中须避免封闭空间、拥挤场所以及人群聚集等。此外,东京奥组委还希望观众不要欢呼,而是以鼓掌的形式表达对火炬手的支持,并佩戴口罩且避免与他人接触。一旦出现人员过度拥挤的情况,活动可能随时取消。为了防止名人效应可能带来的风险,所有火炬手和媒体都不能在接力开始30分钟之前透露当天参加接力的人员名单和具体地点。

  圣火传递将于3月25日从福岛县的“J-Village”出发,火炬将通过约1万名火炬手在47个都道府县传递。东京奥组委要求,火炬手从参与火炬接力两周前就要开始避免聚餐等活动,并填写身体状况管理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