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八一队旧将加盟北控男篮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名八一队旧将加盟北控男篮

包括国内顶级内线球员邹雨宸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2-26 22:16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洋)昨天,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邹雨宸、马泳、罗凯文3名前八一队球员加盟北控男篮。其中,曾入选过国家队的中锋邹雨宸与北控签下了一份3年零5个月的合同,而北控方面也将为他提供CBA联盟的“顶薪”。

  3名八一队旧将中,最有名气的当属24岁的中锋邹雨宸,他身高2.08米、体重108公斤。2014年,邹雨宸代表国青队参加了第23届U18亚青赛,帮助球队实现三连冠。2015年,他参加了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得到南区星锐队最高的23分和14个篮板,并荣膺2015年星锐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同年3月,邹雨宸入选中国男篮第一批集训名单。2020年8月,他再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

  在八一男篮效力期间,邹雨宸场均出场30.1分钟,贡献15.2分、9.4个篮板、1.1次抢断和2.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3.7%。他是国内顶级内线球员,身体强壮、技术全面,集柔和的投篮手感与强硬的内线作风于一身,且有着本土顶级内线球员的协防意识和低位防守能力,在国际赛场上也是对手望而生畏的内线“杀器”。

  罗凯文作为锋线球员,在上赛季出战的3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2.3分钟,能够得到7.9分、2.9个篮板,他具备出色的空切能力和不俗的中远距离投射能力;马泳同样司职锋线,今年只有22岁,作为一名潜力新星,他上赛季初登CBA赛场便获得场均17.8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得到5.3分、1.7个篮板和1.4次助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