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租借英超狼队小将何朕宇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国安租借英超狼队小将何朕宇

来源:新华网
2021-02-27 15:46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6日发布消息,宣布租借英超狼队青年队球员何朕宇。本赛季他将身披28号球衣代表北京国安出战各项赛事。

  据北京国安俱乐部提供的资料显示,生于2001年6月的何朕宇小学在大连东北路小学就读。2012年起随家人旅居英国,并加入诺茨郡青训。由于表现出色,何朕宇2018年被升入诺茨郡一线队,并于同年转会加盟英超狼队青年队。此外,何朕宇也曾多次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

  据悉,何朕宇在场上司职前锋,也曾在梯队出任边锋和前腰。这名年轻球员身体素质出色,脚下技术较为细腻,擅长后排插上抢点攻门。何朕宇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新赛季三线作战的国安队阵容厚度。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