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各赛事20连胜 布莱顿输球判罚引争议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超:曼城各赛事20连胜 布莱顿输球判罚引争议

来源:新华社
2021-02-28 15:22

  新华社伦敦2月27日电(记者张薇)英超“领头羊”曼城27日主场2:1力克西汉姆联,将他们在各项赛事中的连胜纪录延续至20场。布莱顿客场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主裁对布莱顿的一粒进球两度改判,引发争议。

  对阵本赛季表现抢眼的西汉姆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阵容进行了小幅调整。久疏战阵的阿根廷射手阿圭罗登场,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也首发亮相。

  比赛第30分钟,德布劳内一脚长传将球送入禁区,迪亚斯强力甩头破门为曼城取得领先。不过,西汉姆联也在竭力创造机会。上半场结束前,安东尼奥将林加德似传似射踢至门前的皮球轻碰入网,比分变为1:1。

  易边再战,虽然曼城前锋没有太大作为,但又一位后卫挺身而出。斯通斯第68分钟接马赫雷斯助攻低射破门,和他的中后卫搭档迪亚斯一道斩获进球。

  曼城实现英超14连胜,更令人赞叹的是各项赛事连胜场次已达到20场。瓜迪奥拉直言:“这大概会是我们职业生涯的一大成就。”他表示,在英超赛程最紧密的阶段,而且经受着新冠疫情、球员伤病等考验,还能不断地赢球,这着实显示了球队的意志力。

  同日,西布罗姆维奇1:0小胜布莱顿,主裁判罚成为其中最“抢镜”的片段。上半场布莱顿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主裁哨响后邓克迅速主罚,但主队球员还在摆人墙。皮球飞入底角的一瞬间主裁再次鸣哨,而后宣布进球无效。然而,在布莱顿球员抗议后主裁又宣布进球有效。只是此事还不算完,视频助理裁判随后介入,主裁在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确认,皮球过线前第二次鸣哨已发生,进球最终还是无效。

  除了这次争议性判罚,布莱顿上、下半时还各有一次点球不进。主帅波特赛后表示,他们对于这次判罚需要得到更清楚的解释,但同时坦言两个点球不进,失利也不能都怪争议判罚。

  另外,利兹联队0:1不敌阿斯顿维拉队,纽卡斯尔联队1:1战平狼队。

  原标题:英超综合:曼城各赛事20连胜 布莱顿输球判罚引争议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