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勒沃库森不敌弗赖堡 排名跌出前五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甲综合:勒沃库森不敌弗赖堡 排名跌出前五

来源:新华社
2021-03-01 10:35

  新华社柏林2月28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28日展开最后3场较量,其中勒沃库森主场1:2不敌弗赖堡,在连续3轮未尝胜绩后,排名下滑到第六位。

  回到德甲赛场,刚刚在欧罗巴联赛中被瑞士伯尔尼年轻人淘汰的勒沃库森再次遭受挫折。面对排名中游的弗赖堡,勒沃库森全场占据优势,射门次数达到22次之多。比赛一开始,勒沃库森就展开攻势,不断在对方门前发难。但弗赖堡门将穆勒表现出色,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

  下半场,弗赖堡前锋霍勒表现出色,一传一射建功。第50分钟,霍勒从中场开始带球,杀到勒沃库森禁区右路后传中,德米罗维奇直接射门得分。第61分钟,勒沃库森防守形同虚设,霍勒接格里福传球,轻松推射入网。勒沃库森虽然在第70分钟由拜利扳回一球,但仍无力挽回败局。

  另外一场柏林联合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柏林联合主力前锋、前德国国脚克鲁泽在因伤缺席近3个月后重返赛场,并在第9分钟主罚点球命中。第29分钟,柏林联合后卫在防守时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最终,双方1:1战平。

  同日,奥格斯堡客场1:0小胜美因茨,取得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