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预计康复时间20周 易建联本赛季复出无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官方预计康复时间20周 易建联本赛季复出无望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01 15:23

  北京晚报讯(记者陈嘉堃)CBA官方更新的伤情报告显示,跟腱受伤的广东队球员易建联预计康复时间为20周,这意味着阿联本赛季复出的希望渺茫。

  去年8月15日在CBA总决赛中,易建联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倒地后离场,最终被确诊为右脚跟腱断裂,并于次日在广东接受首次手术治疗。去年8月底,易建联飞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上个赛季常规赛中,易建联出战39场,场均得到20.1分、10.4个篮板、1.3次助攻、1.3次抢断和1.5次盖帽,第五次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他也是广东队荣膺CBA联赛“十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本赛季易建联能否复出,不仅事关广东队能否夺得“十一冠王”殊荣,也成为球迷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此前已返回国内的易建联开始随广东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一度表示:易建联恢复较快,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就能重返赛场,不过,要达到比赛强度,还需要他的跟腱恢复到一定的韧度和强度,请球迷们多一点耐心。”

  这一信息一度让外界对易建联今年复出充满了期待,但这次CBA官宣的伤情报告,显然让球迷们无法再持乐观态度。本赛季CBA联赛3月1日开始常规赛第三阶段及后续赛事,季后赛将从4月16日开始,总决赛最晚将于5月1日结束。如今距离本赛季结束只剩不到9周时间,预计易建联将赶不上本赛季。目前,本赛季CBA常规赛已打完39轮赛事,广东队虽暂列第一,但仅比紧随其后的辽宁队多一个胜场。缺少了易建联,这让广东队实现十一连冠目标产生了较大悬念。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