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泳将力争两大赛资格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今日打响

天津泳将力争两大赛资格

来源:今晚报
2021-03-27 13:56

  原标题: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今日打响(引题)

  天津泳将力争两大赛资格(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1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27日至28日在深圳举行,本次比赛不仅是争取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参赛资格的重要机会,同时也是今年陕西全运会马拉松游泳项目的资格赛。天津队派出名将安家葆领衔的15名运动员参赛。

  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安家葆曾获得马拉松游泳男子10公里比赛的亚军。本次比赛他的目标也十分明确,那就是跻身该项目的前两名,锁定一个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参赛资格。刚刚过去的冬训期内,安家葆进行了系统细致的力量与技术训练,还在昆明进行了四周的高原拉练。他表示:“练得越充实,心里就越踏实。训练的时候苦归苦,但都挺过来了。我这段时间准备得还不错,状态也可以,所以期待去拼一下。”

  本次比赛除了要产生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参赛资格外,比赛排名前50位的选手中,各代表队成绩位居前三的运动员还将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天津队派出10名男选手、5名女选手组成的阵容出战,力争拿到全运会的满额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