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封闭备战 张玉宁伤势无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足封闭备战 张玉宁伤势无碍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3-27 15:30

  原标题:国足封闭备战 张玉宁伤势无碍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昨天,中国男足继续在上海集训。30日,他们将迎来和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教学赛。

  从25日开始,国足的备战已经正式进入技战术演练环节,主帅李铁也再次将“大门一关”——实施起了全封闭训练。

  本期国足集训,李铁面临着一些很现实的问题,特别是蒿俊闵、张琳芃、蒋光太、费南多和武磊5人不能参加这次集训,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不出意外,这5名球员都会是国足征战世预赛的绝对主力,他们的缺席也让国足在战术演练上有些被动。在这种情况下,李铁将如何安排球队的阵型引人关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球队习惯的442阵型,还是上次集训中使用的433阵型,都是这几天球队备战的重点,并在30日与河南队的教学赛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演练。

  此外,在集训开始时就有伤在身的张玉宁恢复情况良好。在刚到球队报到的时候,张玉宁因为脚踝上伤势未愈,并未参加合练。不过经过队医的诊断,确认他的伤势无碍,这几天张玉宁也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了。

  不断出现的伤员也给国足教练组提了醒。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下半程进行之前,众国脚要先代表俱乐部打5轮联赛,不排除部分国脚期间会出现伤病等意外。对此,李铁说:“我觉得伤病可能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谁也不知道到5月国家队展开最后集训准备时,有哪些球员可以健康地来,所以我们必须让所有球员都随时准备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