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与之热身,价值几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泰山缺兵少将实力大打折扣

国足与之热身,价值几何?

来源:今晚报
2021-03-28 14:41

  原标题:山东泰山缺兵少将实力大打折扣(引题)  

  国足与之热身,价值几何?(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中国足球队正屯兵上海积极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为了准备好即将到来的两场热身赛,主帅李铁也在不断调整训练部署。按照李铁的设想,与河南嵩山龙门队以及山东泰山队的实战演练,将分别对应40强赛的两大强敌菲律宾队与叙利亚队。但目前看来,两个热身对手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练兵价值也被打上了问号。

  昨天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0比5不敌上海海港队。眼下,山东泰山队也是缺兵少将,徐新、郑铮、金敬道与吴兴涵正在随中国队集训,蒿俊闵、石柯和两名外援莱昂纳多、费莱尼则因为伤病以及健康隔离等无缘出战。一周后,山东泰山队便将迎来与中国队的热身赛。若无法解决人员难题,他们的实力将大打折扣,也会影响到热身赛的整体强度。

  巧合的是,山东泰山队的模拟对象叙利亚队,近来状态同样难言理想,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不敌巴林队,遭遇热身赛两连败。考虑到国际热身赛的价值要更大一些,在这一点上,中国队还是输在了起跑线上。据了解,目前中国队的教练组内有专人探查敌情,包括竞争对手在热身赛中的战术部署,以帮助队员们做到知己知彼,在训练中加以应对。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