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籍主帅入主河北足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相中金钟夫韩国联赛执教期间佳绩

韩籍主帅入主河北足球

来源:今晚报
2021-03-29 08:50

  原标题:相中金钟夫韩国联赛执教期间佳绩(引题)

  韩籍主帅入主河北足球(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昨天河北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聘请韩国籍名帅金钟夫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继崔康熙、张外龙之后,新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三位韩国教练。

  相较其他韩国教练,金钟夫的履历比较简单。1997年,32岁的金钟夫开始执教生涯,2011年和2014年分别率领杨州市民FC队和华城FC队获得K3联赛亚军和冠军。2016年,金钟夫带领刚刚成立的庆南FC队保级成功,第二年便率其夺得K2联赛冠军,升入韩国顶级联赛,并在同年荣膺K2联赛最佳教练。2018年,金钟夫继续率领庆南FC队以升班马的身份勇夺K联赛亚军,成功闯入2019年亚冠联赛。

  河北足球俱乐部表示,邀请金钟夫指导执教,不仅是为了提升一线队的竞技水平,更希望他能为河北年轻球员的培养和河北足球未来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河北足球俱乐部最终敲定名不见经传的金钟夫,也是看上他在韩国联赛执教期间创造的奇迹。在投入大幅度下降的情况下,河北足球俱乐部希望可以挖掘球队的潜力,在新赛季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韩国教练在中超联赛一直有相当大的影响力,2016年,曾有崔龙洙等五名韩国教练同时执教中超俱乐部队。2020年,两名韩国教练崔康熙和张外龙的执教成绩都得到了普遍认可。随着中超联赛进一步限薪,各大俱乐部选帅之时也将目光转向性价比更高的K联赛教练,在“土帅”有望迎来春天的同时,韩国教练也迎来了机会。

  对于三名韩国教练来说,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依然会有不小的压力。上海申花队连续两年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之后,崔康熙需要将成绩提升到上游位置。张外龙和和金钟夫都面临本队主力球员出走的情况,如何在这种情况下率队完成保级工作,恐怕也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