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落幕 天津女将获两全运会名额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落幕 天津女将获两全运会名额

来源:今晚报
2021-03-29 08:52

  原标题: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落幕 天津女将获两全运会名额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1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昨日在深圳落幕。继前一天取得全运会男子10公里比赛四个参赛名额后,天津泳将昨日又获得两个全运会女子10公里比赛参赛名额,圆满完成任务的天津队今日返津。

  相比男队,天津女队本次参赛的五名运动员都是年轻小将,整体实力略显薄弱。在昨日的女子10公里比赛中,跻身前50名的各省市代表队前三名运动员能获得今年陕西全运会该项目的参赛资格。虽然山东名将辛鑫前一天已加入男子组的争夺,但昨日的女子组比赛依然竞争激烈,吉林选手董馥玮最终以2小时4分22.39秒夺得冠军,辽宁选手侯雅雯、河北选手孙嘉珂分获亚军和季军。天津选手王玥鑫、吴姝彤最终分获第22名和第36名,成功取得了全运会参赛资格。

  天津队领队曲鹏介绍说:“女队的实力还是差一些,队员也都比较年轻,这次能够拼到两个全运会资格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全国女子马拉松游泳的整体水平越来越高,两名小将接下来备战全运会也要继续努力,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