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收官 RNG创队史最佳战绩夺得头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收官 RNG创队史最佳战绩夺得头名

来源:新华社
2021-03-29 14:44

  原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收官 RNG创队史最佳战绩夺得头名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2021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28日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RNG2:0击败LGD,获得常规赛第一,同时14胜2负的战绩也创造了队史最佳。

  在当日比赛之前,联赛领头羊RNG领先排名第二的EDG一个胜场,如果本场取胜,将锁定榜首位置。

  首局比赛,RNG凭借前期积累的小优势,稳扎稳打,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RNG故技重施,在20分钟的团战之后,已经取得了7000多的经济优势,轻松战胜LGD。

  赛后RNG中单袁成伟(ID:Cryin)坦言,赛季初没有想到能排名这么高,有点超出预期,也希望季后赛能够赢下去。在当日的收官战中,EDG同样以2:0战胜RA,以三连胜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

  至此,春季赛常规赛告一段落,排名前十的RNG、EDG、TES、JDG、FPX、WE、SN、RA、iG和LNG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采取分组冒泡赛制,每场比赛都为BO5(五局三胜),排名1、4、5、8、9的队伍为一组,剩下五支战队为另一组。首轮由组内排名最低的两支战队进行对决,胜者将挑战组内第三名,依次类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季后赛在半决赛时将首次采用“双败”赛制,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进入胜者组,争夺一个直通总决赛名额,而败者组的胜者与胜者组的败者将决出最后一个总决赛的名额。

  季后赛将于4月1日开启,首场比赛将由RA对阵iG。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