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大外援归队首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男篮大外援归队首练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3-29 15:13

  原标题:天津男篮大外援归队首练

  天津日报诸暨3月28日电(记者 苏娅辉)昨晚,结束隔离的天津先行者男篮大外援托多罗维奇抵达诸暨赛区。今天上午参与球队力量训练,晚上的场地训练中首次与球队合练。一切顺利的话,他有望在30日晚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复出。

  结束“14+7+7”的隔离后,托多罗维奇于27日晚抵达诸暨。再次接受核酸检测后,当晚再次在房间隔离。今早得到检测合格通知后解封,上午与球队合练力量恢复体能。晚上场地训练时,时德帅、孟子凯、何思雨和爱德华兹由体能教练和队医负责拉伸和康复,其他队员分为两组,一组进行基本技术训练,另一组则在主教练刘铁带领下,陪托多罗维奇进行战术演练。自1月9日晚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后,这是托多罗维奇首次与球队合练,重新熟悉球队战术体系并融入其中,是他最先要解决的问题。

  为参加窗口期比赛,托多罗维奇于2月初回国。而他刚回去,就得到了CBA第三阶段将提前开赛的消息。在家一共停留21天,回来却要接受28天的隔离,而且回程也是颇费周折,需要各种健康绿码,以至于回来比预计晚了一些。他说,如果走之前知道的话,肯定不会回去。“估计没人比我接受隔离的次数和时间更多了。”说这些的时候,他无奈苦笑。在家的那些日子,托多罗维奇大多数时间都在陪伴妻子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尽力去尽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女儿很健康,成长很好,终于见到女儿他非常开心。“除了换尿布,大部分事情我都在做。晚上我会早睡,为了凌晨起床照顾女儿。”

  如今,托多罗维奇的膝伤已经好转,他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比赛感觉,帮助球队去赢球。“来赛区之前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膝盖状况有所好转。我需要时间找回比赛状态,但现在没有这个时间,只能靠自己尽快调整。我现在也不去想太多,就是先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能够尽快去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