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展开内部对抗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检验5个月海南封训成果

中国羽毛球队展开内部对抗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29 17:29

  原标题:检验5个月海南封训成果(引题)

  中国羽毛球队展开内部对抗赛(主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笑笑)为期两天的中国羽毛球队内部对抗赛3月28日在海南陵水落幕。通过比赛国手们不仅恢复了比赛感觉,而且检验了近五个月的封闭集训成果。

  本次比赛各单项均有4位/对选手参加,首日进行了10场半决赛,次日决出各单项冠军。在首日比赛中冷门迭出,混双世界排名第二的王懿律/黄东萍惜败于“临时组合”欧烜屹/陈清晨,男、女双打头号选手李俊慧/刘雨辰和陈清晨/贾一凡也都被排名低于自己的对手拉下马。

  3月28日最引人关注的是女单“冰雨大战”。国羽“一姐”陈雨菲以1比2不敌何冰娇。不过,赛后陈雨菲认为这场失利并非坏事,“输球说明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能让我今后的训练更有针对性。”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也认为,虽然最终成功夺冠,但他俩还是从比赛中找到很多平时训练发现不了的问题。此外,在谌龙、石宇奇两员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国羽三号男单陆光祖一举夺冠。李茵晖/杜玥苦战一番击败郑雨/李汶妹,获得女双冠军。男双方面,世界排名第22位的刘成/黄凯祥以2比1力克排名第17位的韩呈恺/周昊东登顶。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