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球赛梅德韦杰夫、大坂直美晋级 张帅/徐一璠女双止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迈阿密网球赛梅德韦杰夫、大坂直美晋级 张帅/徐一璠女双止步

来源:新华社
2021-03-29 18:33

  原标题:迈阿密网球赛梅德韦杰夫、大坂直美晋级 张帅/徐一璠女双止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8日电(记者王集旻)28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第三轮的争夺中,男单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和女单世界第二、日本球星大坂直美均晋级下一轮,女双赛事中中国组合张帅/徐一璠遗憾出局。

  第三轮赛事中梅德韦杰夫对阵澳大利亚选手波佩林,尽管对手世界排名低,但却给梅德韦杰夫造成不小压力,最终梅德韦杰夫苦战三盘,以7:6(3)、6:7(7)和6:4获得胜利。其中第二盘梅德韦杰夫曾一度以5:2领先,却错失了三个赛点,最终让对手把比赛拖进决胜盘。

  “这种艰苦的比赛不会让人轻易忘记,在大满贯决赛中直落三盘获胜,可能都不会比这场比赛更激动人心。比赛让人筋疲力尽,我觉得腿都不听使唤了,第三盘有时候我在想放弃算了,但是我不可以这样做。”梅德韦杰夫说。

  女单方面,大坂直美因为对手受伤退赛而兵不血刃晋级下一轮。此外,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比利时选手默滕斯、希腊名将萨卡里等均晋级下一轮。

  女双赛事中,张帅/徐一璠以3:6和1:6不敌美国人马泰克-桑德斯和波兰人斯维亚特克的组合,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