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三联赛江西德兴站比赛将于4月举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铁三联赛江西德兴站比赛将于4月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21-03-29 21:55

  原标题:中国铁三联赛江西德兴站比赛将于4月举行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杯赛——江西德兴站赛事将于4月10日和11日在德兴市凤凰湖风景区举行。

  这是赛事主办者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此次比赛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全国冠军杯赛、全国U系列赛,赛事组别开设众多,参赛运动员来源广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800余名运动员将为全体观众奉上一场铁三盛宴。

  本届赛事以“魅力山城,向赛而生”为主题,体现了德兴这座充满活力、凝聚希望的生态之城,吸引广大铁三爱好者以“专注、挑战、突破”的体育精神“向赛而生”,让“融入自然,成就自我”的铁人三项运动精神在凤凰湖畔绽放异彩。

  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体育总会、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体育局、德兴市人民政府承办;德兴市教育体育局、德兴市体育总会、德兴市铜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