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布职业联赛俱乐部名单 江苏等六家俱乐部无缘新赛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足协公布职业联赛俱乐部名单 江苏等六家俱乐部无缘新赛季

来源:新华网
2021-03-30 10:13

  原标题:中国足协公布职业联赛俱乐部名单 江苏等六家俱乐部无缘新赛季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公兵、肖世尧)中国足协29日在官网公布获得2021赛季职业联赛准入资格俱乐部名单,其中,中超卫冕冠军江苏队,2020赛季中甲球队泰州远大、内蒙古中优、北京人和,2020赛季中乙球队深圳壆岗和江苏盐城鼎立无缘该名单。

  中国足协称,按照《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俱乐部准入规程》和《关于增加和调整<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规程>部分内容的通知》的规定,经各俱乐部申请、各地方足球协会初审和批准、中国足协书面材料审查和《2020年俱乐部全额支付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核查等程序,将获得2021赛季各级职业联赛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名单予以公布。

  此前已经宣布停止运营的中超卫冕冠军江苏队,2020赛季中甲球队泰州远大、内蒙古中优、北京人和,2020赛季中乙球队深圳壆岗和江苏盐城鼎立无缘该名单。原本降级的沧州雄狮得以留在中超;原本降级的新疆天山雪豹得以留在中甲,上赛季冲甲失败的南京城市和北京理工递补参加中甲。

  值得注意的是,原北京中赫国安以北京国安的名称出现在名单中,此前一度传言无缘新赛季的天津津门虎也出现在名单中。

  此外,中国足协针对球员转会、注册有关事宜做出补充通知称,未获得职业联赛参赛资格的原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参赛俱乐部的职业球员有权以书面形式通知原俱乐部,单方解除原工作合同。上述球员可在本赛季各级联赛的两个转会窗口中,办理从上述俱乐部转出的国内职业球员转会。有关球员不占用新转入俱乐部的国内球员转入名额,且没有数量限制。此前租借至上述俱乐部的球员应当返回原租出球员俱乐部。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