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签约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亚运会签约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

来源:新华社
2021-03-30 20:01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签约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

  新华社杭州3月30日电(记者夏亮、王梦)30日,杭州亚组委与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速递)签约,后者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这是中国快递企业首次牵手大型国际综合赛事,也是杭州亚运会签约发布的第一家官方赞助商层级赞助企业。

  随着圆通速递的签约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签约发布的赞助企业总数已超过30家。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发来贺信。他表示,要举办一届精彩的亚运会,物流服务扮演着无法取代的角色。“我相信,有了圆通速递遍布全球的物流网络以及全产业链的专业服务,杭州亚组委和全部杭州亚运会的参与者都将得到极佳的物流服务体验。”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圆通速递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包括国内外快件、物资清关、仓储管理、场馆物流等物流服务,同时将由圆通速递牵头整合开发物流供应链信息系统,打造基于杭州亚运会物流运作特色的物流运作及控制信息系统,建设亚运会物流基地,保证亚运物资储备安全和集中。

  发布会现场,一个意义特别的包裹被现场装包。包裹里装有亚奥理事会首次授权主办城市制作的历届亚运会会徽、印有杭州亚运会与圆通速递组合标志的徽章和圆通快递小哥的亚运版工服。这个包裹将通过圆通速递横跨亚洲的国际网络送达位于科威特的亚奥理事会总部。

  杭州亚组委方面表示,接下来将坚持需求导向、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继续加快市场开发节奏,吸引更多赞助企业参与亚运会的筹办工作,携手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