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俱乐部经理层续约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特蒙德俱乐部经理层续约

来源:新华社
2021-03-30 20:06

  原标题:多特蒙德俱乐部经理层续约

  新华社柏林3月29日电(魏颀)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29日同总经理瓦茨克提前延长合同三年至2025年12月31日。

  瓦茨克从2005年开始担任多特蒙德俱乐部经理,此前他曾打算在2022年底合同到期后离任。同瓦茨克一起延长工作合同的还有特谢斯和克拉默两名经理人,他们的新合同都是截至2025年6月30日。

  俱乐部主席劳鲍尔说:“经过深入的交谈,我们得以和瓦茨克续约三年,他将继续担任总经理。”劳鲍尔还赞扬了由上述三人组成的经理层,“尽管新冠疫情造成了很多不稳定的因素,并且导致我们的营收减少,但他们在风暴中仍然能够带领俱乐部稳定航行。”

  劳鲍尔进一步表示:“尽管疫情仍然持续,但大家不需要担心多特蒙德俱乐部的生存。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就算球队没有拿到欧冠联赛参赛资格,我们也在融资方面做好了切实准备。”

  经理层三人的任务职责将保持不变。瓦茨克仍然作为总经理负责战略、体育、媒体和人事事务,特谢斯主管财务、组织和法务以及投资者关系,克拉默的职责范围是市场和销售以及数字化。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