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有望大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葡萄牙有望大胜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3-30 20:44

  原标题:葡萄牙有望大胜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2022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三轮明晨2时45分上演焦点战,葡萄牙队客场挑战卢森堡队,超级巨星C罗能否带领队友们反弹?

  葡萄牙队上轮在客场一度以2比0领先,最终被塞尔维亚队逼成2比2。伤停补时最后时刻,C罗攻入的绝杀进球被误判为没有过线,他向边裁投诉时因为情绪激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葡萄牙队长一怒之下把队长袖标摔在地上。那场比赛既没有使用门线技术也没有视频助理裁判(VAR),因此造就国际足球历史上又一次著名的误判。

  尽管C罗的行为引起颇多争议,但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还是维护队长。他今晨表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他不仅是一位榜样队长,还是整个葡萄牙的偶像。”

  葡萄牙队的“黄金一代”在2016年夺得欧洲杯冠军、2019年夺得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可在近两轮世预赛踢得很郁闷,首轮在主场仅以1比0小胜阿塞拜疆队,全场围着对手猛攻,最终只靠一记乌龙球赢得比赛。

  C罗已为葡萄牙队攻入102球,但连续五场国家队正式比赛没有进球,包括两次对阵法国队,另外三个对手是克罗地亚队、阿塞拜疆队、塞尔维亚队。对这位超级得分手来说,积蓄了这么久的能量,本场有望迎来爆发。除了中场球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累积黄牌停赛,葡萄牙队能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出征客场,桑托斯可以调动“黄金一代”的潜力,若塔、贝尔纳多、安德烈·席尔瓦、菲利克斯、奥利维拉、内托等中前场球员状态上佳。

  卢森堡队上轮制造大冷门,客场以1比0绝杀爱尔兰队;不过其整体实力与葡萄牙队存在很大差距,尽管可用铁桶阵与葡萄牙队周旋,但葡萄牙球员普遍脚下技术精湛,C罗、迪亚斯、杜阿尔特等又有很强的高空轰炸能力。在压抑两场之后,C罗和队友们可望迎来爆发,看好葡萄牙队最少净胜两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