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逆转取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预赛欧洲区强队获胜无意外

葡萄牙队逆转取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31 18:17

  原标题:世预赛欧洲区强队获胜无意外(引题)

  葡萄牙队逆转取胜(主题)

  北京晚报讯(实习记者邓方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第三轮上演,在几场焦点战中,A组葡萄牙队3比1逆转卢森堡队,E组比利时队8比0大胜白俄罗斯队,G组荷兰队7比0大胜直布罗陀队。

  小组赛次轮,葡萄牙队2比2被塞尔维亚队逼平,C罗补时阶段遭遇“门线冤案”,引发了不小的风波。此役客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卢森堡队,葡萄牙队却在第29分钟率先丢球,主队前锋罗德里格斯门前轻巧头球一蹭,将皮球送入网窝。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葡萄牙队前锋若塔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身高仅1.78米的若塔,已经在近两场世预赛中打进了3个头球。第51分钟,葡萄牙队长C罗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9分钟,帕尔西尼亚头球破门,帮助葡萄牙队将全场比分定格在3比1。

  E组比利时队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队,主队上半场就连下四城,进球者分别为巴舒亚伊、范纳肯、特罗萨德、多库。下半场,状态爆棚的比利时队再进4球,最终8比0获胜。

  G组荷兰队面对欧洲弱旅直布罗陀队,上半场由博古伊斯率先破门。下半场,荷兰队愈打愈猛连进6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比0。整场比赛,荷兰队射门数达35次,射正数16次。而直布罗陀队竟无一脚射门,全场疲于防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