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全国速滑冠军赛:宁忠岩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走近冬奥|全国速滑冠军赛:宁忠岩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21-03-31 19:15

  原标题:走近冬奥|全国速滑冠军赛:宁忠岩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

  新华社哈尔滨3月30日电(记者王君宝)3月30日,2020-2021赛季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在黑龙江省速滑馆落幕,牡丹江的宁忠岩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牡丹江的宁忠岩、新疆的阿勒玛斯·卡汉拜和哈那哈提·木哈买提分别收获金、银、铜牌。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黑龙江的殷琦和陶嘉莹分别获得冠军、季军,内蒙古的韩梅获得亚军。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集体出发的比赛,前三名分别被辽宁的李韫媛、江苏的郭丹和湖北的邓天馨获得;男子集体出发的前三名则分别被沈阳体育学院的王世伟、新疆的特恩布力·叶尔肯和长春的王洪利获得。

  本次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于3月27日在哈尔滨开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比赛为期四天,参赛的队员由刚刚结束的全国速滑锦标赛比赛成绩确定,共有36支队伍112人参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