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加盟天津女排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增强球队网上实力 出战第十四届全运会

袁心玥加盟天津女排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3-31 19:30

  原标题:增强球队网上实力 出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引题) 

  袁心玥加盟天津女排(图)(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梁斌 摄影 孙震)昨天中午,中国女排主力副攻、绰号“小苹果”的袁心玥乘车从北京抵达位于复康路的天津女排驻地,这名中国女排的“第一高度”确定加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跟随球队出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的比赛。

  走下车的袁心玥第一时间走进天津女排训练馆,与正在带队训练的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见面,袁心玥当场表示自己马上就可以随队训练,而王宝泉考虑到袁心玥旅途疲劳,让她先吃午饭,休息调整一下,下午再随队训练。作为奥运冠军的袁心玥身高2米01,进攻、拦网实力不俗,发球也具备很强的冲击力。这也是袁心玥自2019年女排世俱杯之后,第二次加盟天津女排。一年多没有参加比赛的她表示:“感谢天津市体育局和重庆市体育局的支持,才让我有这个机会打比赛。之前自己有很长的时间没有打比赛,也希望能有参加比赛的机会,现在自己也是想能尽快与球队加强配合。这次全运会的比赛我会尽力而为,希望能帮助到天津队。”昨天下午,袁心玥已随队训练。她表示:“我很喜欢天津队的氛围,和大家也很熟悉。自己的状态也是想要不断地去进步,能给我这次参加全运会的机会,已经是很好了。”

  对于袁心玥的加盟,王宝泉表示:“袁心玥到来之后,她与王媛媛组成的副攻线有高度,也有很强的进攻实力,袁心玥在拦网和进攻上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特别是要保障好一传,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很难组织起快攻,袁心玥的进攻威力也就很难发挥出来,所以保障好一传很重要,李盈莹、杨艺和孟子旋三人主接一传。全运会预赛球队目标是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同时,力争打出好成绩。”

  另外,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三名国手上周日返津,近两天已经随队训练。王宝泉认为她们的整体状态不错,但还需要与球队进一步磨合,“主要是二传和攻手之间的配合还需加强,距离全运会预赛还有一周的时间,球队要抓紧时间磨合阵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