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欧锦赛将沿用每场5人替补规则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夏欧锦赛将沿用每场5人替补规则

来源:新华社
2021-04-01 16:03

  原标题:今夏欧锦赛将沿用每场5人替补规则

  新华社巴黎3月31日电(记者肖亚卓)欧足联执委会31日召开视频会议后宣布,今夏举行的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以及10月的欧国联决赛圈比赛和升降级淘汰赛将继续沿用单场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国际足联于2020年5月宣布暂时实行每场比赛允许每支球队更换5名替补球员的新规则,其目的是保护球员健康。各赛事组织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实施该规则。

  欧足联方面此前已经决定,在2021年3月到2022年3月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采用这一新规则。而在31日的执委会会议上,欧足联决定将这一新规则沿用至今夏举行的欧锦赛。

  2020欧锦赛原计划于2020年6月12日至7月12日在欧洲12个国家的12座城市举行,但受疫情影响被迫推迟了一年,改为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但名称仍为2020欧锦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