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金牌得主鲍威尔将出任澳国家曲棍球女队主教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运金牌得主鲍威尔将出任澳国家曲棍球女队主教练

来源:新华社
2021-04-01 15:55

  原标题:奥运金牌得主鲍威尔将出任澳国家曲棍球女队主教练

  新华社悉尼3月31日电(郝亚琳 刘诗月)澳大利亚曲棍球协会日前宣布,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奥运会金牌得主卡特里娜·鲍威尔将担任澳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率队备战东京奥运会。

  据介绍,鲍威尔曾是澳大利亚国家女子曲棍球队队员,为国家队出战252场,进球141个,并分别在1996年和2000年随队夺得奥运会金牌。

  她此次出任主教练可以说是临危受命。据澳媒报道,澳国家女子曲棍球队此前曾被曝出存在霸凌、欺辱等问题,一些球员对球队管理层的不作为很是不满。球队前任主教练保罗·高登刚在两周前因此辞职。

  鲍威尔表示,她不会大幅调整国家队的现有工作,但会引入一些新的理念和方法重振球队。

  “我对队员们有很高的期待和严格的要求,但同时也会考虑她们的健康福祉。我将和运动员们一起努力,设定目标,发挥出我们的训练成果。”她说。

  澳大利亚曲棍球协会主席梅尔·伍斯南表示,鲍威尔的实力、经验和知识将帮助球队达到更高水平。“我们相信她将在奥运会赛前和赛中的这段时间,为球队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