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球赛世界第一巴蒂挺进女单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迈阿密网球赛世界第一巴蒂挺进女单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21-04-02 16:17

  原标题:迈阿密网球赛世界第一巴蒂挺进女单决赛

  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王集旻)1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女单半决赛比赛中,世界第一、澳大利亚球星巴蒂直落两盘战胜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顺利挺进女单决赛。

  比赛中巴蒂五次破发成功,以6:3和6:3战胜对手,用时一个半小时。

  “这场比赛应该是我本次赛事发挥最好的一场,斯维托丽娜实力出众,和她比赛我必须全神贯注。迈阿密湿热的天气让比赛很艰苦,不过我很高兴自己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只要每天都在某些方面有提高,我感觉就是一种成功。”巴蒂赛后说。

  巴蒂是2019年迈阿密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去年的赛事因为新冠疫情取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