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在青岛拉开战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在青岛拉开战幕

来源:新华网
2021-04-03 13:26

  原标题: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在青岛拉开战幕 

  新华社青岛4月3日电(记者张旭东)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拉开战幕,本次赛事为期5天,包括武术套路与散打两个大项。

  据介绍,武术套路包含长拳、刀术、棍术、南拳、南棍、太极拳、太极剑7个小项,散打分为男子52公斤级、60公斤级、70公斤级、80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60公斤级6个级别,所有比赛均为个人单项比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近300名选手参赛。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原定于今年8月在四川成都举行,鉴于目前全球疫情形势、国际旅行限制等因素,本次运动会将延期至2022年举办,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支持。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