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利物浦得胜 图赫尔遭遇执教切尔西首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超综合:曼城、利物浦得胜 图赫尔遭遇执教切尔西首败

来源:新华社
2021-04-04 13:24

  原标题:英超综合:曼城、利物浦得胜 图赫尔遭遇执教切尔西首败

  新华社伦敦4月3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赛场3日的较量中,曼城、利物浦双双获胜,切尔西则令人不可思议地以2:5败给“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这也是图赫尔自1月底执教“蓝军”以来首尝败绩。

  “领头羊”曼城继续朝着冠军稳步迈进。当日客战莱斯特城,全场占优的曼城尽管上半场未能有所建树,但下半场还是成功打开局面。第58分钟,曼城发动攻势,趁对方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曼城后卫门迪截得皮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搓射远角得手。第74分钟,热苏斯与斯特林配合之后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

  这场胜利意味着曼城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曼联17分。而在他们所剩的7场比赛中,“蓝月亮”再拿11分就可夺冠。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重申,现在的冠军还是利物浦,因为他们拥有王冠,但终于承认“我们非常接近拿走它的一刻”。

  利物浦当日南下伦敦对阵阿森纳,上半场同样与对手战成0:0。下半场,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若塔便为客队打破僵局,他第64分钟接阿诺德传球后头球攻门得手。4分钟后,萨拉赫接队友长传杀入禁区推射破门。第82分钟,阿森纳后场玩火被利物浦断球,若塔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在3:0。

  本赛季境遇窘困的利物浦30轮过后拿下49分,排名暂时升至第五。阿森纳则处境更为艰难,30轮积42分位居第九。

  同日,另一支伦敦球队切尔西主场爆冷不敌为保级而战的西布罗姆维奇,而且被对手连灌5球。普利西奇第27分钟为“蓝军”力拔头筹,但两分钟后队友蒂·席尔瓦便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客队上半场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下半场再接再厉终结图赫尔执教切尔西以来的14场不败。

  切尔西继续排名第四,但优势只有2分。本赛季英超第四次得胜的西布罗姆维奇依旧排名倒数第二,与逃离降级区还有7分差距。

  另外,利兹联2:1力克“副班长”谢菲尔德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