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拜仁小胜莱比锡 多特不敌法兰克福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甲综合:拜仁小胜莱比锡 多特不敌法兰克福

来源:新华社
2021-04-04 13:30

  原标题:德甲综合:拜仁小胜莱比锡 多特不敌法兰克福

  新华社柏林4月3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3日展开7场较量,其中在榜首前两名的焦点之战中,拜仁凭借格雷茨卡的入球客场1:0小胜莱比锡;多特蒙德在比赛最后阶段丢球,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

  拜仁前锋莱万因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而缺席本轮比赛,舒波·莫廷顶替出场。第38分钟,拜仁的基米希在中场送出一记长传,穆勒在底线附近拿球后回传中路,格雷茨卡迎球怒射破门。

  全场比赛,拜仁射门9次,比莱比锡少5次,而且在控球时间上也处于劣势,但拜仁凭借着耐心和进攻效率最终迎来胜利。是役过后,拜仁将领先第二名莱比锡的优势扩大到7分。

  多特蒙德在主场同法兰克福的较量直接关系到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的归属。同时,这也是两队当家射手哈兰德和席尔瓦的直接较量,赛前两人以21粒进球并列德甲射手榜第二。

  第11分钟,法兰克福的科斯蒂奇左路大脚传中,多特蒙德的舒尔茨在席尔瓦紧逼下不幸乌龙,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上半场结束之际,胡梅尔斯在角球机会中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继续投入进攻,都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就在比赛看似将以平局结束之时,席尔瓦头球攻入制胜一球,自己也就此独占射手榜榜眼之位。

  法兰克福继续排名第4,但将领先第5名多特蒙德的优势扩大到7分,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极其有望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获得欧冠联赛席位。

  同日,勒沃库森新任主帅沃尔夫迎来“开门红”,指挥球队2:1战胜沙尔克04。奥格斯堡凭借上半场前25分钟内的两粒入球,2:1战胜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的布雷卡洛打进全场比赛唯一入球,帮助球队1:0小胜科隆。美因茨同比勒费尔德1:1握手言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1战胜弗赖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