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名将切普恩杰蒂奇打破女子半马世界纪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肯尼亚名将切普恩杰蒂奇打破女子半马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21-04-05 13:30

  原标题:肯尼亚名将切普恩杰蒂奇打破女子半马世界纪录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吴俊宽、张悦姗)据世界田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4日在土耳其进行的伊斯坦布尔半程马拉松赛上,来自肯尼亚的马拉松世界冠军切普恩杰蒂奇一举将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提升了29秒。

  现年26岁的切普恩杰蒂奇在比赛最后阶段甩开其他对手,并最终以1小时4分2秒的成绩率先撞线,打破了埃塞俄比亚选手亚沙内在去年2月创造的1小时4分31秒的原世界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二、三名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叶华洛和肯尼亚选手奥比里成绩分别是1小时4分40秒和1小时4分51秒。这也是历史上首次出现一场半马比赛女子前三名全部突破1小时5分大关的情况。

  切普恩杰蒂奇曾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马拉松冠军,她的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7分8秒。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