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马夏尔可能赛季报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曼联主帅:马夏尔可能赛季报销

来源:新华社
2021-04-06 07:38

  原标题:曼联主帅:马夏尔可能赛季报销

  新华社伦敦4月4日电 英超曼彻斯特联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4日透露,阵中法国前锋马夏尔因为代表国家队征战扭伤了膝盖,有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现年25岁的马夏尔在上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法国队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4日他缺席了曼联主场2:1击败布莱顿的英超联赛。索尔斯克亚在赛后采访中透露了马夏尔的伤情,并表示他担心马夏尔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很不幸,他在代表法国队比赛时扭伤了膝盖。”索尔斯克亚无奈地说,“这种事在国际比赛日总是会发生,你只能去祈祷,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地回来。”

  目前,曼联还有8场联赛未踢,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曼城14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