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球赛波兰选手胡尔卡奇获男单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迈阿密网球赛波兰选手胡尔卡奇获男单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21-04-06 08:06

  原标题:迈阿密网球赛波兰选手胡尔卡奇获男单冠军

  新华社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王集旻)4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男单决赛中,波兰人胡尔卡奇直落两盘战胜意大利的19岁新星辛纳获得冠军,这也是胡尔卡奇首个大师赛头衔。

  胡尔卡奇在决赛中和辛纳大战近两个小时,最终以7:6(4)、6:4战胜对手,这不仅是胡尔卡奇首个男子大师赛级别赛事的冠军,也是波兰选手历史上获得的第一个男子网球大师赛冠军。

  现年24岁的胡尔卡奇对于突破感到非常兴奋。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大的冠军,真令人难以置信。这次赛事我的表现非常稳定,可以说是职业生涯最高的水平,希望我能继续延续这种状态。”

  本次迈阿密网球赛很多大牌选手没有参赛,如焦科维奇、纳达尔和费德勒等人,这也让冠军归属非常开放。辛纳输掉决赛之后表示,这些明星级选手的缺赛让年轻一代选手有了夺冠机会。

  不过胡尔卡奇晋级之路上击败了希腊名将西西帕斯、俄罗斯球星鲁布廖夫,因此冠军的成色在一定程度上也接受了检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