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常规赛遭广东队“四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钢男篮常规赛遭广东队“四杀”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4-06 10:20

  原标题:首钢男篮常规赛遭广东队“四杀”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嘉堃)昨天,北京首钢男篮以83比90输给了已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东队。至此,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四次“京粤大战”,首钢队无一胜绩。不过,这场的90分也是广东队赛季最低的单场得分。

  由于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因伤赛季报销,广东队火线签下大外援杰森·汤普森,并在本场赛前完成了注册。但广东队此役排出了“全华班”首发阵容,第一节首钢队15比17落后,此节两队加起来共有17次失误,这在两队过往交锋中是少有的。

  首钢队外线迟迟没有找到手感,半场三分球14中3,吉布森七次出手只命中两球。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第二节给了汉密尔顿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与范子铭在内线接连得分,帮助首钢队半场37比36反超。

  下半场广东队让汤普森率先出场,首钢队依然面临犯规麻烦,王骁辉早早领到第四次犯规,丘天更是6分钟内拿到了5次犯规。好在球队外线手感逐渐恢复,雷蒙、王骁辉接连命中三分球,首钢队60比56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广东队的胡明轩、威姆斯连续冲击首钢队篮筐造杀伤反超了比分。

  雅尼斯在赛后点评认为,与广东队的比赛,容错空间很小,首钢队要想获胜必须尽量减少犯错,但却事与愿违。同时他也表示,会考虑在后边的比赛中进行更多的人员轮换。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